close

3月15日(六)這是我第一次採購嬰兒用品耶

哇~好興奮喔!!之前就請教了目前職業是帶小孩的曉菁

他是幫他哥哥帶小孩~根據她的經驗,

加上之前拿的嬰兒用品準備說明,

於是出發前往建國北路一段的奇哥特賣會



我知道這個訊息已經太晚了~

展期是3月初開始一直到3/17

整個展場沒有很大,但全部逛一逛加上挑,也要兩個小時~

那些看起來很大的衣服~大概2歲以上的,全部都沒有逛~

因為我這次的目標只買到6個月左右

衣服基本上買6個月的,因為小孩子跟吹氣球一樣長很快

3個月初生兒穿的通常一下就要淘汰掉,使用時間不長

但仍是買了3件-有彼得兔的~還有奇哥他們家一個品牌叫absorba~外包裝是寫PARIS

不知道產地是哪裡~不過衣服都好可愛的圖案~差點要去理智了




我覺得我帶去的朋友~有的比我還失去理智~譬如一件保暖的毛毯

因為太細緻太可愛~當場有人說乾脆自己敗一件回去~圍著它打電腦也爽

六個月的肚衣共買了六套(上著+下著)



到時候大家來看我女兒,她一定是穿的漂漂的....肚衣~

一直有人告訴我滿月服不用買、嬰兒沐浴及保養用品不用買

意思是某人要送專櫃的嬰兒保養品就是了?哈...這小丫頭一出生就用這麼好的阿?

再來買了兩件小肚圍,保護小肚子不著涼,也是彼得兔系列的



還有可愛的護手套3雙~



算算她六個月的時候已經是11,12月份了,天氣可能接近微涼

於是買了舖棉包巾2條

  

展開後這樣使用



然後呢也買了一件舖棉兩面穿的小外套~兩面穿→等於一次買兩件耶

我們一群人都有心動到~映秀真是太會推銷了~

而且只剩最後一件了~現場都是花車式的想看什麼挑什麼全部自己來~

翻到表示還有,沒翻到就沒了~

然後還有買了紗布手帕跟紗布衣





紗布衣老實說是多買的~應該穿到3個月~穿不下就不用穿了吧?!

台中家裡也還有一些二手衣,不過做媽的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貼身衣物可以用新的

長輩是說用人家穿過的比較好帶~可是我覺得那也要看前一個穿的人好不好帶阿~

台中的衣服,上一個穿的是超難帶的小孩子~又歡又皮呢~

另外還有看到嬰兒床~奇哥一整個原木床組(包括床包一套)

預估那個大小可以用好幾年,原價14000,特價6700

但是我沒有買,因為本人頭頂上還有一個老大,

當場買可能一時很爽快,回去可能就慘了~

不過至少我回台中一定會買一張嬰兒床,絕不讓小孩子跟大人睡~很危險吧

我是認為嬰兒床跟嬰兒車可買好一點大一點~

不要買用了幾個月就得放在旁邊生灰塵的,雖然便宜,但是一點都沒有實用到阿....

不知道婆家那邊是怎麼想的呀XD

畢竟我想自己帶,我買好一點的讓自己方便使用總不為過吧?

根據消息,接下來黃色小鴉也有特賣會

奇哥特賣會好像7,8月也還有要辦,

不過我衣服類已經買齊了~暫時不會對衣服出擊了

對了後來逛到城中市場去,挑了兩件連身兔裝

連身兔裝是換尿布方便,想想在急的時候,穿一般的褲子可能會有些ㄎㄟˊ

於是買了兩件連身兔裝



我發現我很少買粉紅色的,總覺得女生可以穿藍色,但男生不能穿粉紅色

大概是我這當媽的心理障礙吧~

也希望下胎是個男寶寶啦~所以買藍色居多囉~

以上是採買的過程分享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